路过的科学家

星银

【豆腐渣文笔不喜勿喷】

『』:“好黑,这是在哪里?”

(年轻的声音):“师父,这把剑好漂亮啊!”

『』:“是谁在说话?”

(苍老的声音):“哈哈,这可是我最自豪的作品。”

(年轻的声音):“师父,这把剑叫什么?”

(苍老的声音):“我给它取名为星银,是我送给你的礼物。”

『』:“星银,这是我的名字吗。”

(年轻的声音):“真的吗,师父,这是给我的?”

(苍老的声音):“当然了,我知道你不想在我这里当铁匠,所以就给你打造了这把剑。”

(年轻的声音):“多谢师父!”

(苍老的声音):“只要别出去丢我的脸就好,出去后好好干!”

(年轻的声音):“是!”

原本黑暗的世界明亮了起来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少年的脸庞。

『』:“他是我的主人,我是他的剑,这就是我诞生的意义吗?”

蓝色的剑此时明白了自己的使命

少年背上蓝色的剑踏上了追寻梦想的道路。

(十五年后)

(曾经的少年):“绝不能让星银落入牠们的手里,不然这个国家就彻底救不回来了。”

(曾经的少年):“对不起了,星银,你暂时在这里休息吧,我很快就会回来接你的。”

『』:“主人,不要走,不要抛弃我。”

但是剑的呼唤并不能传达给少年

(在黑暗中不知过了多久)

机关:“轰隆隆——”

蓝色的剑睁开了眼睛,视线里不是熟悉的少年,而是一位金发的少女(ps:由于我选的是荧,所以是少女)

派蒙:“旅行者你快看!这把剑好漂亮啊!”

荧:“我们把它带回去吧。”

少女走上前握住了剑柄,一种熟悉的感觉流遍了剑的全身

『』:“这种感觉,和主人好像,好温暖。”

荧:“这把剑好轻!”少女挥舞着剑

派蒙:“看这个遗迹,都好几百年了吧,这把剑是谁放在这里的?”

荧:“可能是百年前一位不知名的战士吧。”

剑听到这里便明白了,自己的主人已经不会回来了。

荧:“那么,就由我来继承它吧!”

金发的旅者把剑背在背后,而剑则陪伴着旅者,直到——

我的名字是星银,以后请多指教了,主人!

旅者面前的蓝发少女这样说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章是我突发奇想创作的,本人特别喜欢雪葬的星银这把双手剑,就写了这篇文章,最后出现在旅行者面前的是剑灵,不是剑娘化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