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的科学家

虚假和现实

你X艾尔登之兽

豆腐渣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又一次在赐福旁惊醒,你惊魂未定的喘着粗气,在成为褪色者之后你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梦了,你晃了晃脑袋没有把那个荒诞的梦放在心上,呼唤出托雷特再次踏上了前往史东薇尔城的道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结束了一天的奔波,你在赐福旁休息,整理这一天的收获后便匆匆睡下,为明天的奔波养精蓄锐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虚幻的梦中,你被困在一片半透明的凝胶状物体里,想动一动身体却连一根手指都动不了,

什么都看不清,但是身体上清楚的感觉到被折磨着,想要呻吟那些凝胶状的物体立刻侵入了嘴里,这个可怕的梦并没有持续太久便被惊醒,你快被这个每天出现的噩梦折磨疯了,心中的不安也越来越强烈,梦中那个奇异的怪物让你充满了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你在黄金树中心击败了强大的神明拉达冈,就在你以为结束的时候,那个一直萦绕在你噩梦中的身影出现了,星空一样的皮肤,蛞蝓一样的身体,看到牠你握着武器的手在颤抖,但还是强压下心中的恐惧向牠挥剑,最终在最后一次将剑从牠身体中抽出,那个噩梦中的怪物最终倒在你的剑下,你成为了艾尔登之王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在另一个未知的地方,那个怪物凝胶状的体内,你两眼无神的接受着牠的折磨,那个神圣的怪物,那个本该没有感情的怪物对你出现了异样的情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留在我身边吧,永远的。

到底那个你是真实的你呢?那个世界才是真实的世界呢?这个问题,连你也不知道答案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